大帅逼萧自谋aaaaa

不喜勿入( '▿ ' )
喜主角受,ooc

【all金】海盗

【其实我是想等到热度50的时候再更的...但是情人节都没有写

谢谢大家支持

瞎看看吧

小学生笔文

Ooc极其严重】

阳光洒在他嫩白的皮肤上面,照射在他的眼睛上

嘶,好刺眼金是这样想到,在泥土上双脚离地,由于长期没法照射到太阳,导致金的个子有些矮,皮肤特别白。

金缓缓的睁开双眼,阳光过于刺眼又闭上了。带着星星头带的海盗笑了一下"喂 小鬼这么脆弱?"听到这句话,金睁开双眼,一脸复杂的看着那个海盗声音,沙哑的说道:"放我下来"金聆听到久违的声音,有些震惊,这是他的声音吗?海盗听到后,将手松开,金就像断了线的木偶一般直接掉进肮脏的泥土里,温暖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像极了母亲抚摸自己亲爱的孩子一般。

他没有抬起他的头,长长的金发也一齐地落在泥土里,海盗扶起他的脸,细细的观察了一番,虽然说头发是长的,皮肤也是白嫩的,五官也是很端正,可即使是粗粗的一番观察就会发现他是个男的。海盗看了一番后,他承认这小鬼确实好看,就是眼睛没什么神色当时毁了这佳人。

"佩利,把人带走"海盗看完之后放下他的脸颊任由他的长发挡住他的脸。金看了一眼他们,本能反应的说出"你们是谁?"一个拖把头的男生走出来扫了一眼金嘻嘻的笑了一下对一个高大的金发男子说:"这可是个美人胎子,可别把他弄坏了"那裸上半身的金发男子倒是热血的说道:"没问题"

不过金顾不了那么多,他觉得他要自由了。突然间被头发挡住了眼眸闪出了光芒,就像他还未关进牢笼里,与花作伴一样,他与花儿遨游在登格鲁大地上,在还未被人类发现之前他是蓝色瞳孔像碧水一样,曾经的一位骑士说过如果你说大海很美,那你是没有见过他的眼睛。

但是他累了,好累..金闭上双眼,任由那群海盗把他带到不知名的地方,只要能把他带进去的就好了,金是这么想到的。不知多远,金感觉身体在左右摇摆,没法固定。他缓缓地将眼睁开,却发现自己在一个木质的房子里,不知这是何地方只是它摇摆不停,金看着自己的身体却发现自己被锁住了。

金本以为得到了自由,却发现自己还是处于深渊。本来因为自由而让发出的光芒,却在这时消失殆尽。他又躺下了,将自己缩在一起在这可悲的"牢笼"里,显然这个"牢笼"隔音效果出奇的差,金听见两个水手的谈话声,然后渐渐的两名水手的谈话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脚步声,门开了,金看了一眼开门的那位。

那位戴着绿色帽子面部表情看不清楚只知道他的眼睛异常的好看如果说金是浅海中最美的颜色与活力,那么他这是深海中的沉寂,无法看出什么。他慢慢的走过了,俯下身看着金张口说道:"金?"金争大瞳孔,喉咙一阵发痒猛咳了几声,那位看来已经准备好了水,将它递给金,金喝下后眼睛却意外的疲倦倒头在那位面前睡过去,有些没什么防备。

可能是因为他对他比要旁人对他好。

梦中他看到了之前递给他水的那位好像是小时候,还要他的以前..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