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逼萧自谋aaaaa

不喜勿入( '▿ ' )
喜主角受,ooc

震惊!大赛某男子竟被这样对待!

这篇写的纯属是给自己玩的
随便看看就好了

















据大赛报道 某金发男子被没船海盗,亲到下巴脱臼。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沦丧?请收看凹凸新闻

据丝瓜群众的口供,事情是这样的:

雷某在凹凸大厅上对金某表白 ,并许下今生带你去吃肉,条件是和我埋在一个坟里。金某犹豫了一下,不顾亲友的反对答应了。

据说当时雷某极为激动,拉着金某的领子一顿乱啃,亲的极为猛烈,如果不是看到了雷某对金某的表白,我还以为他们打起来了。

据记者报道,当时安某,嘉某,瑞某,以及没船海盗的各位。脸黑成跟烤肉似的。噼里啪啦的火星子直冒,在座的各吃瓜群众。似乎都闻到了一股烤肉味。

让我们听听受害者金某的回答:

格瑞:金下巴脱臼没法讲话,我是他的翻译官

我现在非常后悔,我觉得我不应该答应他的请求,但是肉的诱惑太大了,我受不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亲我,可能这就是好朋友之间的亲密互动吧 。但是我要郑重的说明一下。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只爱格瑞!

金:???

我们现在已联系到嫌疑人雷某,让我们听听他的说法:

我现在就是非常非常的后悔,我当时太过兴奋,就亲下去了,我没想我会亲到小鬼下巴脱臼。

呃,那个秋姐,请放下你手中的刀,还有大赛前十的那几位请放下你们手中的武器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抱歉,现在场面异常混乱,凹凸大赛新闻报道在这里就跟你们道个别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打就打,别打我啊

评论(2)

热度(49)